Vogel im Kafig

这里玉子。团兵only、止鼬、杀生丸粉

你要和我视频吗

chapter7

这个酒吧位于一个偏僻的街区,被命名为白色欧石楠。虽然街道上只有为数不多的人在行走,但是进了酒吧才发现里面拥挤不堪。

彩色的灯光变幻莫测,人们围在舞台边缘疯狂的挥手摇头,舞台上的主角趴在钢(笔)上扭(曲)动腰(间)臀,座位上的人倒着香槟,砸着酒瓶,空气里弥漫着烟气。

利威尔走向柜台,一个身材高挑,眉目清秀的男人看到他,马上招呼。

“哟,利威尔,今天怎么带了个小帅哥。”

利威尔没有接法兰的话,顺势拉开柜台前的椅子坐下。

“还是老样子,一杯舍利塔?”

利威尔从荷包里拿出一支烟,点燃,吸了一口,慢慢吐出,烟气缓缓从嘴角泄漏

“嗯,然后一杯杰克丹尼,给他。”

“好的,二位请稍等。”法兰转身取材。

艾伦也搬出凳子坐在利威尔旁边。

没过多久,法兰端了一盘酒,然后轻轻放在他们面前。“请慢用。”

利威尔举起酒杯泯了一口,两人相对无言

“我去趟卫生间,你在这里等我。”

“是。”艾伦目送利威尔的背影,然后喝了一口酒。



“帅哥,今天一个人来?”一个身材丰(富)硕的金发女人坐到艾伦旁边。



利威尔回来就看到这幅景象,那个女人一只手臂搭在艾伦肩上,另一只手拿着一根长烟管,吸了一口,然后将烟气吐到艾伦脸上。

利威尔定定地站在那,面无表情,眼睛却十分幽深。

法兰看到这一幕,觉得有些不对劲。

那女人也察觉到异常,疑惑地回头看,发现是利威尔,然后不满的皱了下眉,“切,真是遗憾。”最后还是识趣的离开。

利威尔恢复表情,走向座位,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

艾伦想着这个恶心的女人终于走了,正松口气,抬头就看到利威尔

利威尔突然睁大了眼睛,因为他看到艾伦的脸上印着一个明显的唇--印。

艾伦本来想高兴的迎接,看到利威尔的表情后猛地想起了什么,拼命地抹掉唇(啊)印

“利威尔桑...”艾伦恨不得把那个女人碎尸万段。

“艾伦啊,我们该回家了,酒吧里太吵了。”然后拉着艾伦走出酒吧。

法兰摇了摇头,默默的为那个青年祈祷。

TBC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