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el im Kafig

这里玉子。团兵only、止鼬、杀生丸粉

鬼屋邂逅(短篇完结)



周日的正午正是放松身心的好时机,市中心的游乐场已经挤满了人。呼啸而过的过山车,五颜六色的旋转木马,咚咚作响的碰碰车,无论哪个方向,都充满了各种呼喊声。

来这种嘈杂的地方对于利威尔无疑是种折磨,要不是今天是朋友的生日,自己一辈子都不会来这种鬼地方,利威尔揪一下紧皱的眉头。

韩吉眼睛放光的四处张望,自己真心不忍心扫兴。

尝试了各种游乐设施,正有点晕眩想吐,突然被一直有力的手拉住手臂。

“利威尔,陪我去这里!”利威尔不耐烦的顺着韩吉手指的方向,是一个样式怪诞的鬼屋。

墙壁上有一只巨大的骷髅,骷髅空洞的眼睛上站着一只结网的蜘蛛,一个头发凌乱,看不清脸,打扮的像乞丐一样的怪物站在门口。

利威尔瞬间想要呕吐。

但是看到韩吉充满期待的眼神后叹口气,算了,看在她生日的份上放纵她一次好了。

得到默认的韩吉激动得跳起来,高高兴兴的拉着利威尔去买票。

韩吉拿着票,偷偷瞄一眼身后望着鬼屋出神的利威尔,露出得逞的笑容。开玩笑,她早就想看利威尔进鬼屋的反应了,这简直就是大好时机。

韩吉跳到利威尔身后,推着利威尔进去,利威尔忍住想要扯断韩吉头发的冲动。

一进门,就是一个狭小的空间,雪白的墙面挂着一个身体残缺不全,面容扭曲的女鬼。

“嘁。”无聊死了。

利威尔进入黑暗的通道,韩吉紧跟其后,还没走几步,身后就传来韩吉的尖叫。

“妈的,你给我安静点,四眼混蛋。”

“鬼啊……鬼......”韩吉紧紧攥住利威尔的衣角,“呜啊啊啊啊啊啊啊!!”现在好了,韩吉像个八爪鱼一样缠在利威尔身上。

“我说.....有什么好怕的,怕就不要进来啊。”利威尔已经彻底无语了。

利威尔把韩吉从身上扒下来,拍拍衣服,继续向前走。




艾伦站在阴暗的角落,拎一下汗湿的衣服,这鬼屋还真是闷热啊……

其实艾伦还是心有余悸,自从刚才把一个五岁的小女孩吓哭以后,他都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了,但是这是他的工作,总不能扮演一个“暖鬼”吧.....

艾伦从荷包里抽出一只小镜子,看了一下自己的妆容。

苍白如死灰一般的脸上沾满了鲜血,配上一头凌乱的长发,还有沾血破烂的囚服,断的只剩下一只的手拿着一把破刀。

嗯,确实很吓人。

听到不断靠近的脚步声和女人的惨叫,艾伦赶紧把镜子放回荷包,躲进角落。

啊,两个成年人,这次我一定要狠狠吓唬。

艾伦偷笑。

两个人已经慢慢走过来了,是一男一女,女的紧紧挨着男的。

卧槽,进鬼屋还不忘秀恩爱,欺负我这个单身狗,哦不,单身鬼!我这次是绝对不会客气的!

艾伦趁着两人走到面前,立马从角落跳出来,对着两人大吼。

女人看到以后,吓得身子都直了,还没来得及呐喊,和男人纷纷摔倒在地上。

哈哈,被我吓惨了吧!

艾伦心中的成就感油然而生。

利威尔抚摸了一下地上突然出现的棉厚毯子,低下头细细察看自己的膝盖。

相对安静了三秒钟,韩吉好奇的凑上前去看。

那整洁的裤子上是厚厚的一层灰!

利威尔彻底激怒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抓住旁边一脸呆愣的“鬼”的领子,他现在已经顾不上脏不脏了。

“那毯子是你放的吗?!”细长的眼睛里冒出的凶光像一只手扼住艾伦的脖子。

“冤枉啊!”被游客吓得不知所措的鬼露出怔忪的神色。韩吉看着那张可怕的脸上露出这种表情,十分的滑稽,一阵狂笑在鬼屋里回荡,完全将播放的哭声压了下去。

“我...我帮您擦干净...”艾伦觉得自己真是遇到真鬼了,伴个鬼都会遇到这种破事。

“咚!!”

艾伦一走过去就踩到一层软绵绵的东西,紧接着就重心不稳的摔了下去。

但是....好奇怪

艾伦眨了下眼睛,确认视线恢复清晰以后,一张放大的脸与自己的脸相贴,最重要的是.....

嘴巴上面好像有什么柔软的东西....

艾伦清楚的看到面前这双狭长的眼睛明显放大,脸色突然变得苍白,和自己的有的一拼了。

利威尔终于看清了这张沾满鲜血的脸,吓得浑身僵硬。

“你他妈滚啊!!”利威尔一下子将压在自己身上的高大身躯推开,顾不上韩吉,一心只想离开这个地方。

“你干什么啊利威尔!”韩吉赶快跟上去。

“先生!你等一下!”艾伦藏在衣服里的断臂也蹦了出来,然后往两人离开的方向追上去。

“你他妈离我远点!”利威尔已经惊慌失措。

“先生你走错地方了喂!!”

“呜啊啊啊啊啊啊!”

已经晚了……



20分钟后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艾伦对着几个被打伤的“鬼”连连鞠躬,韩吉在一旁安慰崩溃的利威尔。

“真是的,算了算了。”这几个倒霉的鬼纷纷离开,路过的行人都好奇地向这里张望。

艾伦松了口气,看了一眼蹲在地上抱头的利威尔,走过去。

想到自己还是那副吓人的模样,艾伦掏出纸巾擦掉妆容,棱角分明,阳光帅气的脸露出来。

艾伦无奈地笑笑,手轻轻搭在利威尔抱住头的手背上。

感受到温暖从手背蔓延,利威尔抬起头,对上艾伦金色的眸子。

“先生,可以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

END

评论(9)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