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el im Kafig

这里玉子。团兵only、止鼬、杀生丸粉

【团兵】 阴差阳错 (网恋paro)(中)

https://bingzhang885.lofter.com/post/1eaf42c1_eeb9d2f6 上一篇

7:10
Mr.Smith: 早安😄
Leviathan: 早

利威尔想着埃尔文怎么装得像什么都没发生似的,还是说埃尔文昨晚只是闲的发慌。是啊,网恋什么的,想想就不现实,没必要当真。

然而,埃尔文还是同往常一样,一面常约利威尔打游戏,一面不忘记对利威尔玩笑似的说几句情话。只是,长久以来,利威尔也没有放在心上。但是恶狠狠地怼回去是必不可少的。


2018.9.24 21:00
Mr.Smith: 里维,今天是中秋。你看见窗外的满月了吗?虽然你我不在一起,但我们今天看的是同一个满月噢,今天的满月替我陪你一个晚上。

利威尔望了望窗外,正巧这几天下了大雨,厚重的云层遮住了月亮,但是依旧可以看见透过云层的朦胧的月光。

利威尔和埃尔文认识也有两个月了,每天都要披着女人的外皮同埃尔文交流,尽管利威尔喜欢与人坦诚相待,也不愿意欺骗他人的感情,但是每当利威尔想和埃尔文挑明自己是个男人时还是会纠结。
大不了直接被拉黑,从此老死不相往来,反正也是一辈子都不可能见着的人。
可是,到底在怕什么呢。
要是埃尔文知道我是男人的话。利威尔摇头叹息。

Leviathan: 是啊,今天月亮很美。
Mr.Smith: 里维,你愿意接受我了吗😔
Leviathan: 嗯,算是吧。

你情我愿,就算是欺骗,也是你埃尔文自作自受……

Mr.Smith: !!!!!!
Mr.Smith:让我幸福的死去吧😭😭😭😭
Leviathan: 笨蛋

利威尔和埃尔文终于“在一起”了,埃尔文几乎每一天都春光满面,不再沉迷于游戏,以至于工作效率比曾经更高。虽然利威尔话不多,但是尬聊几句也可以高兴很久。

17:40
【女王请求加您为好友】
【接受】

女王:你好~这里是克里斯塔酱,听舅舅说我就快有舅妈了,特意来此拜见一下未来的舅妈!

Leviathan:.....你舅舅?

女王:没错!我舅舅就是埃尔文史密斯!如果舅妈对舅舅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我都会帮舅妈教训舅舅哦!

Leviathan: 你舅舅知道你找我吗

女王:他不知道噢,是我自己偷拿舅舅的手机,哎就算他知道也没关系啊,其实我舅舅他这人挺好的,但是怎么说呢,他看起来一表人才,实际上情商低的不行,他笑起来可以把下属吓得半死。

Leviathan: 噗...

利威尔继续作为埃尔文网络上的伴侣与埃尔文交往,偶尔会和埃尔文这个侄女克里斯塔聊一两句。不可否定的是,这样很累。利威尔与埃尔文交流的同时不断的提醒自己是个男人,而埃尔文喜欢的只是他脑中构想的不存在的女人,只是一个游戏技术高深,成熟稳重的女人,而不是屏幕后真实的自己。自己和埃尔文交往是一时冲动,存在的不确定因素太多,更何况网恋本身不靠谱,所以就当是玩玩就好。
埃尔文不知晓这一切,所以才会和自己那么开心的聊天。试想一下,如果有一天那个叫自己思念已久的爱人成为一个矮小粗暴大龄的男人出现在自己眼前,怕是要震惊致死吧。

逃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利威尔担心的事情还是来了。

2019.10.13
Mr.Smith: 里维,我们交往有一年多了吧,我想我们应该找个机会见面🤔

实际上这不是埃尔文第一次提出见面,在此之前埃尔文就提出几次,利威尔总是有充分的理由拒绝,也秉持着长期拒绝会让埃尔去产生质疑并乘机一刀两断,就此解脱的理念。然而埃尔文在被拒绝后也没有失去耐心,这倒令利威尔不知道埃尔文是否产生怀疑了,埃尔文并不是蠢到完全相信爱情相信网恋,相反是个睿智的人。
所以这家伙是故意挑自己生日那天见面,早料到利威尔不想让自己的生日留下遗憾,就算不愿意,也会硬着头皮见面。

Leviathan: 好吧,看在你生日的份上。
Mr.Smith: 万岁!
----------------------------------
13:31
Leviathan:韩吉。

索尼是坨翔:哟,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今天没叫我四眼??

Leviathan: 啧,就你话最多。
Leviathan: 那个...明天我乡下的表哥要来看我,但是我忙,你去帮我见见我表哥

索尼是坨翔:开什么玩笑?你以为你表哥是智障,男女都分不清???

Leviathan: 少废话,我当年见他的时候还小,所以我表哥一直以为我是个女孩子,记得和他说你叫里维

......利威尔不由得赞美自己的戏精程度

索尼是坨翔:李维?我看我还叫李维嘉算了,为什么不去找佩特拉,你就不怕我穿帮???

Leviathan: 这种事情怎么能让佩特拉去,话说索尼的粮食你还要不要了

索尼是坨翔:我靠!!居然拿索尼威胁我,利威尔你这个坏心眼的家伙!!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Leviathan:就这一次,完事我会请你吃饭的

索尼是坨翔:....你表哥对我做什么,我就对你做什么🙃🙃

Leviathan: 到时候你别叫他表哥,叫他埃尔文,他不喜欢我叫他哥,还有,我表哥比较热情,如果他要和你搂搂抱抱的话都是正常的,保持距离就行

索尼是坨翔:你哥怪癖还真多啊……
-------------------------
2019.10.14 8:00
Mr.Smith: 里维,到哪里了☺️☺️


Leviathan:韩吉,你在哪
索尼是坨翔:城西车站
///////////////
Leviathan:我在城西车站
Mr.Smith: 好的 我来找你😆

///////////////

Leviathan: 你今天穿了什么
索尼是坨翔:深红色风衣,黑色长裤和高帮皮鞋

///////////////
Leviathan: 我穿了深红色风衣
Mr. Smith: 我看到你了噢
Leviathan: !

此时正在等车的韩吉突然落入怀抱,猝不及防。
.....利威尔的表哥果然热情。

韩吉慢慢扭过头,然后捏住埃尔文的五指,将埃尔文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放下。韩吉有些怔忪地打量眼前的男人,高大的个头,金发碧眼.....神他妈,和利威尔的黑发灰眼,小个头完全不符,这哪里是利威尔的表哥,这是个外国人吧!
得知被坑的韩吉感到十辆马车在心里飞奔,但是韩吉突然灵光一闪,想起了什么。
.......这男人难道是..?

“里维?”看到脸色一会青一会白,最后露出诡异笑容的韩吉,埃尔文发懵,但是很快镇定下来,“你不是他对吧。”
韩吉明白自己暴露了什么,心虚地快速瞟过埃尔文的脸,果不其然,对方的态度不复刚才那般热情。埃尔文已经做不出任何表情,场面十分尴尬严肃,埃尔文低下头,看起来万念俱灰。最后还是叹口气,“你到底是谁?”

利威尔,我大概是帮不了你了……

TBC

------------------
曾经看过很多关于网恋奔现的帖子,今天想用在团兵身上😂😂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