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el im Kafig

这里玉子。团兵only、止鼬、杀生丸粉

【团兵】阴差阳错 (下)(完结)

即使韩吉本身对这次见面不抱有太大希望,早有露馅的预知,但是没想到会暴露的这么快,还来不及圆谎。也是,利威尔找自己就是一个错误。韩吉不知道怎么回答,埃尔文表情消沉,双眼隐藏在阴影中,韩吉不由自主地抬手想要安抚面前万念俱灰的人,想了想好像不对,手指还没有触碰埃尔文的脸,便阴差阳错地搭在埃尔文的肩上。
一辆公交车开过车站,车门打开,埃尔文转身走向只有几步之遥的车。韩吉的手僵硬地停在空中,独留韩吉石化在原地,被无视的韩吉有些恼怒,不是因为埃尔文的冷漠使她尴尬,而是她满脑子都是关于如果让埃尔文走掉,利威尔的爱情也会一并消失的事。他让韩吉代替自己见埃尔文,那个一脸性冷淡的家伙也会如此小心翼翼地对待这份感情。
“兄弟,我有话和你说!”韩吉快步追上埃尔文,然而埃尔文完全没有停下的意思。眼看埃尔文右脚就要踏上台阶,韩吉眼疾手快地抓住埃尔文的衣领,硬是将埃尔文生生拉下车。“你他妈的给老娘站住!”被拉下车的埃尔文一脸迷茫,完全没有料到对方会做出这种不可思议的事情,“女士,你这是什么意思?”公交车司机大概是看惯了这种儿女情长的琐事,见怪不怪,摇摇头关上车门,驶向下一站。
“我没和你开玩笑。”怒气渐渐消化,韩吉的表情柔和下来,对方才的做法抱有歉意,很快恢复了平时没心没肺的样子,对埃尔文微笑,“我们换个地方说话,这里不太方便。”

Leviathan: 到底怎么样了?
韩吉从见到埃尔文起就音信全无,也不知道事情怎么样了,有没有暴露真相,利威尔十分急躁。

大约又过了半个小时。

索尼是坨翔:别闹,我们在网吧,在陪他打游戏,你表哥看起来很喜欢游戏啊

Leviathan: 他有没有发现?
索尼是坨翔:没有没有,放心。

利威尔反而更加担心,韩吉那家伙技术那么烂,埃尔文说不定会一眼看穿,况且,韩吉一点都算不上稳重啊。

还真是头疼……

Leviathan: 我干脆来网吧看看

索尼是坨翔:什么?!are you kidding me?

她放下手机,揉捏眉心,然而敌人已经攻破防线。韩吉是当之无愧的“猪队友”,游戏里胜仗没打过几回,坑队友的能力倒是数一数二。果不其然,敌方已打入内部。
“砰!”埃尔文锤击键盘,表情没有任何变化,用行动表达无声的谴责,韩吉抱歉地笑笑。

索尼是坨翔:你别闹了!不要打扰我们,OK?!

Leviathan: 看来你们相处得很好,我顺便来看看

索尼是坨翔:..............

利威尔猜得到他们在哪一个网吧,很快就到达。一进门就看到韩吉七手八脚地操作键盘,整张脸写满了困扰。利威尔自然的坐在韩吉的对面,悄悄地审视韩吉身边的人。

是个外国人,看起来很高大,正在认真地打游戏,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
利威尔小心地用目光勾勒埃尔文的轮廓,从额头到挺拔的鼻梁再到嘴唇最后到下巴,每一次细致的勾勒都在一一与屏幕后的埃尔文对应,利威尔心脏快速跳动,这让他想起每一次练习拳击,脸皮发烫。抛开埃尔文是个欧美人的事实,埃尔文的长相的确很和利威尔的胃口。紧接着,利威尔也注意到,埃尔文并不是自己表哥的事韩吉大概早就知道了,也应该猜到埃尔文和自己的关系。那么他们现在做的事情能说明什么?
“呼!!!”韩吉擤鼻涕的声音打断利威尔的思考,果然韩吉向自己使眼色,提醒自己不要过多打量埃尔文,以免引起怀疑。
利威尔微微点头,韩吉也松口气,鼻尖红了。
利威尔心里再次感谢这位老友。

实际上两人的动静很大,成功引起埃尔文的注意。埃尔文看了看韩吉,又看了一眼对面的利威尔。视线相撞,利威尔条件反射地低下头,心里狠狠抱怨自己的心虚。
当利威尔抬起头,埃尔文的注意已经回到电脑上了。

---------------------
19:21
Leviathan: 今天的约会感觉怎么样啊
Mr.Smith: 呵呵,还不错

利威尔回想中午去网吧的事,决定试探一下埃尔文。

Leviathan: 你看到我对面那家伙了吗,其实他是我老友,听说我和你在网吧,非要来看看,跟个跟屁虫似的

Mr.Smith: 是吗?你为何不向我介绍一下你的友人

Leviathan: 呃 那家伙怕尴尬,所以我想着还是算了

Mr. Smith: 哈哈 真奇怪 我一直以为你是一个很冷静很成熟的女人,没想到本人这么开朗豪爽

利威尔觉得自己的手有些抖,差点抓不住手机。

Mr. Smith: 你那个朋友也很有意思,从头到尾都在看我,我都快被看穿了哈哈,看来你朋友很在意你对象呢

利威尔的手机还是掉了。

利威尔羞愧了好一会,才慢悠悠地捡起手机,用手帕擦干净屏幕,待冷静下来,才敲击键盘。

Leviathan: .........你想表达什么
Mr. Smith: 什么?

欺骗后的犯罪感与心虚涌上心头,利威尔有些喘不过气,仿佛屏幕后的埃尔文正微笑地等待揭穿自己,自己就像一个自以为是的傻子。
利威尔还是决定向埃尔文摊牌,他害怕埃尔文离开,更害怕在对方已经看穿的情况下继续扮演小丑。

Leviathan: 别装傻,你早就发现了是不是

埃尔文没有回复。

Leviathan: 你不用保持沉默,连我自己都觉得我特白痴,这种幼稚的事情论谁都能一眼就发现吧

Mr. Smith: 里维,冷静一下

Leviathan: 你果然是知道的,我还能说什么呢,我就是一个骗子,我欺骗了你的感情,但我不后悔,我他妈的就是喜欢你

Leviathan: 你对面的那个家伙就是我,又矮又凶又老,让你失望了吧

Mr. Smith: 嗯 我知道 可是我觉得你很可爱

Leviathan: ????

Mr. Smith: 一开始我发现这是一场骗局的时候,的确非常生气,后来冷静下来,等你出现,看到你小心翼翼的样子,我明白这或许是一个善意的谎言。让你如此缺乏安全感一定是我的错,但是我想告诉你,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是男人或女人,而是你。

Leviathan: 这么说....你接受事实了?

Mr. Smith: 嗯 不如说 我期待与你来一场真正的约会

利威尔震惊,他已经做好鱼死网破的准备,但是结果出乎意料,他不仅没有失去埃尔文,而且从此能与埃尔文坦诚相待,毫无顾虑地在一起。
复得的喜悦让利威尔如释重负。


当晚,利威尔收到一条简讯。

索尼是坨翔:抱歉啊利威尔,我听那家伙你们互相坦白了,我也有一些事情想要告诉你。那家伙看到我第一眼的时候就知道不是你了,当时他转身就要上车,拦也拦不住。后来我根据自己的猜想给他说了关于你的事,那家伙大概是想通了想要见你,想看看你是什么样的人,但是直接让你来可能比较唐突,于是我提议咱们去网吧,这样一定会让你觉得怀疑。依照你的性子,你无论如何都会来探查一下情况,所以我和他假装事情没有暴露,就是为了让你自投罗网,对此我深深感到抱歉,你可千万不要扣了索尼的粮食TAT 总之听到那么坦诚相待了,我也为你感到高兴,我家老男人终于可以好好恋爱了:-)

利威尔面色柔和。

Leviathan: 多谢了,臭眼镜

“女王来信”

女王:嗨!舅妈,事情我都听舅舅说了。其实,我早就看出来你是个男人了,我没有揭穿,是因为首先我怕舅舅伤心也怕你们想不明白,其次这完全满足了作为一个资深腐女的心☺️☺️ 后来我也找舅舅聊过,我告诉他,你爱他,但是恰好你们性别相同。舅舅一直不肯吃我的安利,那我就安利给舅妈好了!最近有一篇超火的BL小说,链接我已经发给你了😆😆

利威尔感谢每一个祝福他的人,幸福的同时,利威尔的心情也十分复杂:说到底,从头到尾被骗的,只有我一个人......

END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