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el im Kafig

这里玉子。团兵only、止鼬、杀生丸粉

【团兵】|【求助】被暗恋对象拉黑了怎么办?(论坛体)

*这篇是我和 @自由心证 的联文,下一篇由她来发



0# 楼主/削你哦:


我先来说明一下事情的经过吧,E和我目前正在同居中,实际上我们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E一直以来都是我单相思的对象,趁着他在微博上小有名气,就尝试过伪装成粉丝去骚扰他,私信表白,不过他很快就把我拉黑了。然后我又建了小号继续骚扰,结果他又把我拉黑了。这倒是无所谓,反正他也不知道我是谁,我本来觉得他遇到这样的事情应该正常,没想到值得他那么认真,直到他告诉我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让我放弃。所以我想问问大家,我该怎么做?


2019.2.5


1# Hershey:

呃,为什么只是普通朋友也能同居


2# 猫的灰烬:

应该是水贴吧,一看楼主就是标题党来水经验的,楼主明明想问的是暗恋对象有喜欢的人了怎么办


3# 月亮上的白兔糖:

楼上两位怎么回事???不要在意这种细节好吗


4# 幼稚幼稚:

其实我觉得楼主蛮可怜的😩


5# wuli乖乖:

emmmmm这么一来确实疑点蛮多的


6#楼主/削你哦:

可能我没有说清楚。我和E只是刚来A市工作不久的人,因为A市物价和房价太高,租金也很高,我们积蓄也不多,所以我们决定合租,而且我们两个在同一个地方工作,也比较方便。


7# Hershey:

原来是这样,我就说怎么孤男寡女的不是情侣还同居


8#小树林约么:

看楼主的语气应该是个男人吧,依我男人的直觉来看🧐


9# 幼稚幼稚:

而且楼主用的是“他” 那就说明....


10# 我不是小公举:

哇)^o^( 简直满足了我的腐女心!!


11# 猫的灰烬:

......果然我不适合这里


12# 稀饭泡菜:

E是网红吗~突然很想知道是谁啊,我也喜欢玩微博的说


13# 辜读:

是网红,那一定长得相当好看咯


14# 月亮上的白兔糖:

我刚想这么说呢!!楼楼可以求一张E的照片吗(^O^)


15# 机智的小悦:

这果然是个看脸的世界🤣🤣楼主不发照片的话可以描述一下E的长相吗哈哈哈哈哈哈


16#嗨这位小哥:

为什么感觉在看耽美小说呢 真是越来越好奇了😂


17#wuli乖乖:

楼主 顺便发自己的照片好吗(╹◡╹)


18# 辜读:

咳咳咳咳咳咳


19# 开心就好:

话说,玩贴吧的人越来越少了  为什么要发在这里呢?


20#月亮上的白兔糖:

楼上的不懂,听楼主描述人家喜欢的人是个网红,还小有名气,要是被粉丝发现了多尴尬,所以才会选这种人少的地方发吧


21#楼主/削你哦:

E主要是欧美的长相,金发蓝眼睛,一米八八的个子。他当年被朋友强行拉去cos美国队长,因为太像才勉强火了一点。


22#幼稚幼稚:

!!!!楼主出来了


23#稀饭泡菜:

能把美国队长cos得很棒的人,那颜值简直是....不敢想象


24#CoCo:

听到美国队长,我这个万年潜水党也被炸出来了!本人是克里斯.埃文斯的死忠粉(o^^o)


25# 及及北北:

同楼上啊!!我感动得想哭,楼主,可以给个E桑的联系方式吗TAT 


26#机智的小悦:

喂,楼上那位请看楼主的ID


27# 稀饭泡菜:

为什么我不知道这么一个网红啊TAT 


28# 楼主/削你哦:

好了 现在你们可以回答我的问题了吗


29#月亮上的白兔糖:

对😂😂😂都快忘了正题


30#嗨这位小哥:

楼主和E桑是同事吗 ?因为楼主和E都来A市不久 ,所以排除了上下级关系。如果是同事还好办,可以观察一下E喜欢的人是公司里的谁


31# 辜读:

然后了解E的喜好,回家做E喜欢吃的东西,有句话大家都懂得👍


32# 我不是小公举:

其实也不用刻意观察 ,既然是可以同居的朋友,那么直接问他喜欢谁就好了,实在不行也可以暗示呀~


33# 索尼是坨翔:

噗 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哈哈哈哈哈


34# 楼主/削你哦:

我和E应该算不上同事,虽然在一个地方工作,但是工作性质相差有点大。他是高中历史老师,而我是这所高中的清洁工。至于他喜欢谁,我实在是猜不到,不可能是学生,其他老师看起来也不大可能。


35# 及及北北:

老师,我历史很好,快来教我吧😭


36#CoCo:

妈耶= = 这样学生真的会好好上课吗


37# 索尼是坨翔:

@小胡子大叔 

快来看看 我眼泪都要笑出来了


38#小胡子大叔:

这.......


39#幼稚幼稚: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楼主为什么选择清洁工这个工作吗


40#wuli乖乖:

我也我也


41#嗨这位小哥:

别闹了 我们先帮楼主吧


42#幼稚幼稚:

OK


43#wuli乖乖

OK


42#嗨这位小哥:

楼主可以发一下你们俩在微博上的聊天记录吗


43#楼主/削你哦

【图片】

【图片】

【图片】


44#稀饭泡菜:

楼主遮头像和网名不厚道TAT


45# 月亮上的白兔糖:

楼主的表白好直接啊😂


46# 辜读:

果然被残忍的拒绝了呢emmmmmm“你不必再纠缠,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所以无论如何我都不可能答应你的。”我有点看不下去了😢


47#嗨这位小哥:

“而且我不知道你是真正的喜欢我还是只想恶搞我,请你停止吧,有这时间还不如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太过分了啊 熏疼楼主


48# 小胡子大叔:

都不知道从哪里吐槽好了


49#偷塔小王子:

好精彩


50#我不是小公举:

等等啊😂😂E桑又不知道是谁,这样拒绝人家不是挺好的吗


51#楼主/削你哦:

这些都无所谓。他曾经告诉我要选择一条不会让自己后悔的路,所以只要是他决定好的事情都会坚定地执行。我大概是被这种精神吸引吧,我相信他的判断。如果他能如愿以偿地和他喜欢的人修成正果,我也会祝福他。现在来求助只是想再争取更多机会。


52#辜读:

原来是我们太肤浅😭


53#嗨这位小哥:

感觉楼主和E在精神上有相当高的契合度啊,我觉得不如楼主还是亲自和E面谈比较好呢


54#CoCo:

楼主加油!!💪


55#幼稚幼稚:

突然想到一句话“男人看了会沉默,女人看了会流泪” 

别管我🤣🤣🤣


56#皮卡酱:

为什么我觉得E喜欢的人就是楼主呢……


57# 及及北北:

其实也不是没可能噢


58#月亮上的白兔糖:

大家都现实点,这样的事情还是挺少的


59#wuli乖乖:

就算不是,我也要支持楼主!


60#我不是小公举:


61#索尼是坨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小胡子大叔:

........


2019.2.7


63#月亮上的白兔糖:

楼主已经两天没来了诶……


64#辜读:

事情怎么样了,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了TAT


65#嗨这位小哥:

希望一切顺利


66#CoCo:

楼主快更贴啊……


67#稀饭泡菜:

【表情包】


68#楼主/削你哦:

抱歉,我回来了。


69#辜读:

怎么样了怎么样了?!


70#wuli乖乖:

楼主表白了吗?


71#月亮上的白兔糖:

成功了吗!


72#比目鱼:

终于赶上直播了✔️


73#楼主/削你哦:

我没有和他面谈,只是又建了一个小号。只是我把心里话说了一遍,剩下的你们自己看截图。


——————————————————————

Smith:我已经和你说过很多次了

丑得没眼看:我知道,你就不能再认真考虑一下

Smith:唉

Smith:【图片】

Smith:这是我和他的合照,我们已经在一起了,所以放手吧

丑得没眼看:我靠!!

Smith:?

丑得没眼看:你他妈喜欢我为什么不早说!

Smith:!

Smith:你真的是利威尔?

Smith:别踹上铺了!!我信了!一会你的脚会痛的!

——————————————————————

74# 辜读:

哇....这也太出乎意料了吧 


75# 月亮上的白兔糖:

楼主你忘了码照片了!!


76#CoCo:

的确很像美国队长😱


77# 幼稚幼稚:

微博名也没码!各位我先去关注一波!


78# 机智的小悦:

已存图✔️


79#wuli乖乖:

这是什么神仙cp,让我死掉算了(°▽°)


80#嗨这位小哥:

都没发现身高差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啦


81#我不是小公举:

楼主恭喜你,又获得一个情敌


82# 索尼是坨翔:

卧槽,他俩还真行啊@小胡子大叔


83#小胡子大叔:

别艾特我了,已经看不下去了


84#楼主/削你哦:

臭四眼,你要是在学校乱说我就揍你


85#索尼是坨翔:

干嘛这么凶啊


86#小胡子大叔:

你还是赶紧删帖吧....





TBC
















评论(13)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