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el im Kafig

这里玉子。团兵only、止鼬、杀生丸粉

【团兵】阴差阳错 (网恋paro) (上)


*网恋奔现梗

*人物严重ooc 注意避雷




据说打游戏是找对象的一大途径,但是对于35岁的单身汉埃尔文史密斯而言,游戏是为了获取更大的成就感。作为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工作严谨细致,但是闲暇的玩乐也必不可少。午休时间是埃尔文固定游戏的时间,奈尔和米克也是游戏的爱好者,三人臭味相投,玩起游戏不管三七二十一,嗓门大如雷鸣,遭同事白眼无数,依旧不知悔改。念在三人工作能力较强,不敢公开吵架,也就此作罢,习惯了午后的嘈杂。
埃尔文由于长期以来仔细钻研游戏,技艺超群,百战百胜,为此成为不少游戏少女的网络男神,整天“小哥哥”地叫着,全然不顾对方是个成熟的大叔,看得米克和奈尔羡慕不已。
然而......
不同寻常的是,埃尔文被一个迎面而来,气势汹汹的家伙秒杀,并遭到对方无情的嘲讽,“嘁,60级的家伙怎么像个10级的渣。”然后扔出一个粪便的表情。
奈尔和米克一个捧腹大笑,一个猛捶桌子,埃尔文黑了张脸。“埃尔文,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让我笑会...”虽然埃尔文最恨的就是认输,无论是工作还是游戏,但是那人简单粗暴,干净利落地干掉自己的动作让埃尔文心生佩服,急切地想要认识对方或者拜大佬为师。

这游戏真是越来越没有意思了。
利威尔正想着卸载游戏,从此开始新的人生,然而手机“叮咚!”响起。
[Mr.Smith请求加你为好友]
利威尔挑眉,这不是那个60级的渣渣么。
【拒绝】

[Mr.Smith请求加你为好友]
【拒绝】
[Mr.Smith请求加你为好友]
【拒绝】
[Mr.Smith请求加你为好友]

.........这人到底有完没完啊

【同意】

Mr.Smith:你好😄这里是埃尔文史密斯
Leviathan: 有屁快放
Mr.Smith:不得不说您刚才那一招真的非常厉害,一秒就把我搞定了,在下佩服
Leviathan: 说得像是你不好干掉似的
Mr.Smith:刚才看了一下您的资料,原来是女性,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游戏打得这么好的女性

女性?
利威尔回忆当初在韩吉的热烈请求下下载了此游戏,随意填写了资料,还未看清就已提交资料,想回过头来改性别时,被告知性别无法修改。
利威尔并不在意,下载游戏纯粹是为了娱乐,但是每天都被各种奇葩骚扰也很烦躁。

Leviathan: 那是你鼠目寸光,别仗着你级别高就整天女性女性的乱叫

利威尔想捉弄一下这个讨人厌的家伙。

Mr.Smith:您教训的是...如果我说错话了,请原谅。
Leviathan :哼

这是个不太好的开始,不久之后埃尔文提出组团开战,并且有空时与埃尔文练习对战。在被猪队友坑与对方强大的实力夹击下,利威尔与自己的默契配合总是突破困难,胜仗常有。与利威尔对战时,埃尔文几乎每次都轻易败在利威尔手下,但是利威尔没有就此失去兴趣,依然准时应约。
埃尔文一开始觉得对方高傲自负,难以相处,经过时间的检验,埃尔文发现对方其实是一个温柔,充满耐心的人,埃尔文对他的好感不断提升。

Mr.Smith:话说,我们认识这么久了,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利威尔拨动键盘,手指停在【发送】,然后立刻把“利威尔”删去,换成“里维”。

Mr.Smith:里维吗,女孩子叫这么霸气的名字,果然人如其名😁

.........情商这么低,活该单身,你应该庆幸我没有说莉莉安
Leviathan:别笑的这么恶心

“你最近是怎么了,整天笑得像个恋爱中的傻子。”埃尔文回过头来就看到米克厚厚的刘海,米克借机扶住埃尔文的肩膀,嗅了嗅埃尔文的脖子,“没有女人的味道。”
“别费劲了,埃尔文是打算打一辈子光棍。”奈尔与埃尔文同岁,眼下已经有一个孩子,玛丽也怀了二胎,已经六个月了。想起来就自豪不已。
-----------------
2018.7.14 19:00
Mr.Smith:.我要超级酷,但是如果你和我聊天的话,我可以不酷那么一小会儿。
Leviathan: .....无聊

2018.7.15 18:00

Mr.Smith:我觉得你今天有点怪,怪可爱的
Leviathan: 再说就拉黑

2018.7.16.12:00
Mr.Smith:自从你第一次跟我说早安,我就决定以后每天还你一个早安。
Leviathan:大中午了,白痴
Me.Smith:午安🌚🌚🌚

也不知是从哪复制的土味情话,埃尔文只觉得对方的反应十分有趣,明明被恶狠狠的回复,却总是在恶言相向里隐藏的意味不明的可爱。
埃尔文闷笑一声,放下手机,提笔工作。“怎么?今天不玩游戏了?”米克端起茶杯。
“不了,偶尔也要休息一下。”埃尔文微笑,将目光集中在纸笔。与其说是在工作,不如说是为了转移注意力。埃尔文觉得自己中了毒,竟然在强撩利威尔时把自己也坑进去了,有时候甚至想着应该自己亲手写一段话给利威尔,可能真的会被拒绝,那真是惨极了。
不,想要的东西不管通过什么方式都要得到。
如果拒绝,那就死缠烂打,到对方答应为止。
埃尔文明白利威尔不是几句情话就上钩的蠢女人,但是隔着屏幕,埃尔文无法当面将心声传达给对方,也无法付出实际行动感化对方,他也明白利威尔不可能接受别人的东西,因此更无法通过寄礼物让利威尔明白自己的良苦用心,他唯一能做的就是通过语言慢慢打动对方,即使很有可能被拉进黑名单,但他相信利威尔不会。

Mr.Smith: 我们从未见面,但是我想告诉你,我喜欢你,里维
埃尔文很想吐槽一下自己,阅读了这么多书籍,面对利威尔就词穷,完全表达不出真实感情。
是啊,他们从未见面,也许隔着十万八千里,埃尔文还是想看看她长什么样子,想陪在她身边,想抱一抱她。

屏幕另一边的利威尔也不那么好受,作为一个直男,被一个大男人说喜欢,感到一阵恶寒;装成一个女人,无意中欺骗别人的感情,感到罪大恶极。

Leviathan: 你是在开玩笑吧
原本收到回复的埃尔文很开心,下一秒笑脸消失殆尽。

Mr.Smith: 我是个拿这么重要的事情开玩笑的人,还是说我只是一个笨蛋
Leviathan:我没有那个意思...我只是很惊讶
Leviathan: 放弃吧,我们是不可能的

罪恶感就像沉重的巨石,但是他不能欺骗别人的感情,如果决绝地拒绝可以打消埃尔文不切实际的想法,那么这一定是个无悔的选择。

手机提示不再响起,利威尔检查一番手机,聊天页面没有变化,埃尔文没有回复。
利威尔打开已经很久未看的电视,等待手机提示,利威尔调到好友最爱的电影频道,装模作样地看了半截电影,实际上什么内容也没有进入大脑,打开手机一看,已经过去50分钟,埃尔文依然没有回复。
大概是放弃了吧,看来也只是玩玩吧。
利威尔总算是松口气,心满意足地睡去。

TBC

评论(6)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